一小兵当街狂骂张作霖,张作霖听见,大怒:给他升官加薪

2020-12-30 19:17:55 作者: 一小兵当街狂

在民国时期,有一个胆大包天的兵士,居然狂骂张作霖。这张作霖但是''东北王,''按理说早就现已将兵士拉出去枪决了。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名兵士并没有被处死,反而升官发财奖老婆.

这张作霖,曾参加过中日甲午战争,后来被清政府招安,帮忙歼灭杜立三等土匪实力,后又消除蒙患,保护国家统一。不过功劳越多,脾气也就越大,若有人惹恼了他,即便天王老子来劝慰都没用。

但是他仍是保留着铁硬武士的风格,常常穿戴便衣去兵营查岗,也正是由于这样,还闹出了一个笑话

兵士用铁的纪律,捍卫安全,因而被大帅选拔属正常,大帅不因受辱而大度启用,属宰相肚里能行船!铁的纪律才有不被击垮的钢铁兵士!

张作霖,心胸坦荡,能屈能伸,真实的大帅风仪,不愧为东北王。很多人就喜爱他这性情直爽,特别是比他儿子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