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音乐人大赛圆满落幕!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助力音乐梦想启航

2020-09-21 10:40:32 作者: 雪碧音乐人大

9月19日晚,由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FM97.5摩登音乐台联合发起的声来“碧”不安分•雪碧音乐人大赛,在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实力唱将,历时1个多月,经过多轮选拔的激烈角逐,最终从数千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了15位声来碧不安分的音乐人进入总决赛,为延续魅力星城的音乐梦想而尽情欢唱。

此次总决赛的评委也是大咖云集,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摩登天空新血计划主理人臧可义;专业歌手、原创音乐人、湖南卫视《声入人心2》成员王上;湖南卫视御用声乐指导、《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多个音乐类节目指导和舞美设计谭思宇三位音乐大咖共同坐镇,他们以专业的音乐素养和公正的评审一同为雪碧音乐人大赛总决赛进行专业点评。

此外还邀请到了即将登上2020长沙草莓音乐节young blood舞台的乐队——超级玛丽空降总决赛现场,他们的现场演绎更是将当晚的气氛推向高潮,到场乐迷们在音乐节奏的带动下,尽情享受音乐狂欢。

此次雪碧音乐人大赛总决赛不仅是一场顶尖音乐人们的巅峰对决,更是一场雪碧音乐的全民大狂欢。

最终,15强的参赛选手们通过首战队PK,个人秀,巅峰对接等三轮的激烈角逐,冯晟凭借现场绝佳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对音乐的由衷热爱,收获三位评委老师一致认可,成为雪碧音乐人年度冠军,并获得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5000元音乐梦想基金以及直通QQ音乐全国总决赛的至尊荣耀。

而此次总决赛同样表现不俗的醺乐队和喻黄靓分别获得雪碧音乐人大赛亚军和季军,赢得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提供的5000元音乐梦想基金。

与此同时,经过大众线上投票,环岛怪物乐队以16193票数赢得雪碧最佳人气奖,他们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以及365天雪碧畅饮特权。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坚守初心,行乐不止,常年致力于为怀揣音乐梦想的热血青年提供发光发亮的逐梦舞台。

通过大赛平台,将他们带入大众视野,一方面把他们打造成城市音乐榜样,影响更多的年轻人去为自己的热爱与梦想不断努力;另一方面为未来音乐行业输送新生力量并且带动行业发展。

未来,公司也将继续为千万怀揣音乐梦想的选手实现音乐梦想、绽放青春才华提供宝贵机会,助力他们成为最受瞩目的新星、为乐坛注入新鲜活力。

(编辑Rainbow。)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