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东西湖实验小学师生,收看直播仪式,致敬人民英雄

2020-09-30 15:56:09 作者: 武汉市东西湖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今天上午10点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武汉市东西湖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集中收看了视频直播。

师生期待着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的开始

10点不到,东西湖实验小学的师生就守候在各个班级的电视机前,当军乐团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同学和老师们跟着高唱起来。唱毕,全体肃立,向烈士默哀。仪式虽然简短却很隆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东西湖实验小学学生杨馨予表示

“今天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没有先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生活在一个和平幸福的时代,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懂得珍惜。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学校教师王冕表示

“今天看了这场直播之后,我的内心有着说不出的感动。我觉得革命先辈无私无畏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尊敬和爱戴。我希望孩子们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能像英雄们一样保持一份正义之心、爱国之心。”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