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人未远去——宋雨桂艺术纪念展”9月30日于北京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2020-09-30 20:01:25 作者: “斯人未远去

2020年9月30日上午,“斯人未远去——宋雨桂艺术纪念展”于北京画院美术馆一层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央文史研究馆、中国美术家协会、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辽宁省美术家协会、沈阳博物院和北京画院主办,宋雨桂艺术馆承办,如果艺术协办,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CCAD)为学术支持机构,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杭春晓担任策展人。

此次展览以 “巨制山水”、“乡水篇”、“长跋作品” 三个系列的展品组合,对宋雨桂艺术进行了全新梳理,以期讨论这一代画家共同面对的艺术问题,以及他们构想的解决方案,乃至作品中显现出的相互交往与时代痕迹。

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10月13日。

开幕式现场

中央文史研究馆副馆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冯远致辞

辽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崇炜致辞

北京画院院长、北京画院美术馆馆长吴洪亮致辞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院、博士生导师、本次展览策展人杭春晓致辞

北京画院美术馆副馆长郑智威主持开幕式

对话现场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