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朝电梯按键吐口水惹众怒 男子:喝醉"断片"了

2020-09-23 09:59:38 作者: 连续朝电梯按

从小父母就教导我们不能随地吐口水,因为这种行为,既不文明又不卫生而且非常让人反感。但在近日这样不文明的行为就发生在广东清远清城区一小区的电梯里。

视频中可以看到,9月18日凌晨三点半左右,在清远清城汇祥路一住宅电梯里,一名男子靠着电梯站立。突然,他朝着电梯按键区域吐了一口口水。隔了几秒钟,他朝着同一个地方吐了更大一口口水。因为口水太重,粘附在第一排按键垂直往下流淌,最终掉落在地。

记者到当地进行走访,不少居民都表示看过这个吐口水的视频,纷纷谴责该名男子的行为。不得不说,这种行为不仅恶劣,同时让人十分无法理解。那么问题来了,这名男子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在该小区找到了这名吐口水的男子。

当事男子透露,当晚他和朋友果酒、啤酒、白酒混着喝,上电梯时已经意识模糊,头晕目眩,特别想吐。“如果呕在电梯里面又很大味道,我喝多了酒就要吐口水,如果我不吐口水我很快就会反胃,所以当时我就在电梯上面吐了口水。”

据了解,他出了电梯之后马上回家,在家里厕所吐了很久,最后“断片”睡着,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事。直到第二天房东给他发消息,让他去清理电梯才知道。

这位住户表示,他明白疫情防控的要求,只是喝多了一时糊涂,他也向同一栋楼的住户道歉,“平时我不会这样的,是因为喝多了。我自己心里面也很不好意思,向所有住户说声不好意思。”

(素材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编辑: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