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百余斤集卡轮胎横卧路边 热心保安队员协力搬走

2020-09-21 14:02:04 作者: 险!百余斤集

图说:保安队员们协力将轮胎移到路边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夜色朦胧时分,路面上竟现一只废弃的集卡轮胎!幸亏过路的保安队员及时出手,将轮胎搬离现场,这才避免了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前天晚上7时左右,宗保保安公司的员工们在华夏中路交接班结束后,刚准备返回,突然看见孙桥路对面的华夏路上,有个障碍物横在马路上,队员们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集卡爆胎后留下的废轮胎。但是,轮胎就这样横在马路上,会影响交通,带来安全隐患。

由于轮胎较重,队员史李松、邵宾宾、王璐、刘梦龙将它挪移到马路边。“当时,我看到轮胎就这样无人看管,放在路中央,肯定很危险,就想把它至少搬离现场。”史李松告诉记者,轮胎比较重,大约百来斤左右,他尝试后,一个人搬不动,这才叫来了“弟兄们”,“好在我们大家都很熟悉,也很热心,没花多少时间,就把轮胎搬到了旁边的人行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