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时前轮未摆正

2020-09-23 10:00:35 作者: 停车时前轮未

小车一头栽入沟内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卓雪蓉 蒋巧玲文/图)停车时发现车轮不正,女子钟某上车想调整一下,结果没有控制好踩油门的力度,直接将车开进河沟。日前,这一幕事发泉州晋江磁灶,好在钟某只是受了轻伤。

9月21日晚6时17分许,晋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磁灶镇钱坡医院后面空地上,一女子驾驶小车开到河沟里。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小车车头扎入沟内,车子损坏较严重。车主钟某则站在车旁,轻微受伤。

钟某称,当时自己打算将车子停在河沟前的空地上。原本已经停好车了,后来自己发现轮胎不正,又上车进行调整。调整过程中,她想往前行驶一点距离,一时忘记前方不远处就是河沟且没有护栏,在向前行驶时,没有控制好踩油门的力度,就这么开进河沟了。还好附近有人,第一时间将钟某救起来了。这一幕被现场的监控记录了下来。

钟某说自己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所幸河沟离岸边落差不大,她只是受轻伤,但在庆幸之余,也为自己开车技术不娴熟,不能仔细观察周围的停车环境,导致事故发生而懊恼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