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暖心举动 夫妻重归于好

2020-09-23 14:37:46 作者: 民警暖心举动

近日,一外地男子驾驶一辆货运车辆在巫山境内小三峡高速服务区休息时,因琐事与随车同行的妻子发生口角纠纷,男子一气之下将妻子滞留在人生地不熟的服务区独自驾车上路离开,孤独无助的妻子情急之下只得拨打110报警求助。

巫山县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后立即赶赴服务区开展现场处置,同时回拨报警人电话详细了解情况,电话中了解到,原来陆某和丈夫朱某驾驶大货车由重庆城区运送货物到湖北武汉,途径巫山小三峡服务区时,夫妻因货运时间和家庭经济等问题发生口角,丈夫一气之下把她撵下车滞留在服务区,独自驾车驶上高速。得知事情原委后民警立即电话联系高速执法人员,请求在服务区前方巫山高速收费站协助将朱某的车拦截下来。

到达服务区后,民警将报警人陆某接上警车,一边安慰一边快速驶往前方巫山高速收费站与其丈夫会合。经过民警长时间地耐心劝解和疏导,朱某终于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当着民警的面向妻子陆某赔礼道歉并取得了谅解,夫妻二人真诚感谢民警帮助他们及时化解这起家庭纠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互相理解、积极沟通,共同营造家庭和谐。

看到俩人重归于好,开心地踏上送货之旅,民警方才放心离去。

警方提示:

夫妻间发生口角、发生争执是很正常,千万不能意气用事,双方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遇到问题要积极交流、共同化解,家和万事兴!

账号密码信息,安全时刻谨记;

网络冲浪虽好,个人隐私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