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天津大雾预警!多个高速入口关闭

2020-09-25 10:00:59 作者: 天气|天津大

今晨出门雾蒙蒙

不少开车出门的亲们表示:

一片雾茫茫......啥也看不见!

从天津高速公路官方微博了解到

目前天津市、河北省均有大雾

部分高速入口封闭

↓↓↓

因河北省降雾,G25长深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S30京津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S50津晋高速塘沽收费站、汉港收费站入口封闭。

因河北省降雾,G18荣乌高速杨柳青收费站、辛口收费站入口封闭。

因河北省降雾,

G2京沪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

G0211津石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

G2502天津绕城高速陈嘴收费站入口,

S6津沧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

S7津雄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封闭,

G25长深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限开车道。

因降雾,S3津滨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封闭。

今早4点40分

天津市气象台发布

大雾黄色预警

目前

西青区、北辰区、滨海新区、

武清区、宁河区、宝坻区、静海区等地

出现能见度小于等于500米的雾

其中武清区、宁河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预计未来3小时内上述地区大雾将持续

其它地区有轻雾

能见度较差

此外

从今早3时25分左右

滨海新区、北辰区、西青区、静海区

先后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武清区、宁河区

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武清区

武清区气象台于2020年09月25日04时1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区已经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区能见度仍将低于500米,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宁河区

宁河区气象台于2020年09月25日04时0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区已经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区能见度仍将低于500米,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滨海新区

滨海新区气象台2020年9月25日03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滨海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西青区

西青区气象台2020年9月25日03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预计未来六小时我区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街镇能见度小于200米。

北辰区

北辰区气象台于2020年09月25日03时52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北辰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预计未来6小时北辰地区的大雾天气仍将持续,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静海区

静海区气象台于2020年09月25日05时5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预计未来3小时静海地区的大雾仍将持续,能见度较差。

在雾天行车

会给驾车出行

带来非常大的安全威胁

雾天请您一定要安全驾驶

↓↓↓

攻略一

正确使用灯光

雾天行车最好把车上的各种灯光都打开(切忌开远光灯),这可以提醒后方车辆你的位置,如果在高速路行驶或者雾很浓的情况还要打开双闪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