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吃胖50斤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20 12:53:50 作者: 男子冒充外卖

  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吃胖50斤

  近日,一则“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吃胖50斤”的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据媒体19日报道,深圳一名男子冒充外卖小哥,以偷盗外卖为“生”,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男子头戴某家外卖平台的帽子,之后若无其事走进某家店,一边装作在看手机上的接单系统,另一只手则拿起外卖悠闲地走出门。

  目前,该男子已被当地警方抓获,据悉,其作案时间也没有规律,只要饿了他就找商场,饿了就拿吃的,渴了就拿奶茶。

  民警介绍,对比之后发现,2、3个月前,男子还没有这么胖,175的身高大概150、160斤,到被抓获的时候,体重已经超过200斤了,整个人胖了很多。

  网友纷纷表示“这下不用偷了,专人专送!”

  以上就是【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吃胖50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