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小车突发自燃 6位陌生人接力灭火!

2020-09-26 17:16:59 作者: 早高峰小车突

本文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21日早上,在浙江宁波一个路口附近,一辆小车突然发生自燃。当时正值早高峰,火势对周边车辆和行人造成了威胁。紧急时刻,6位热心人接力灭火。

从画面可以看出,一辆小车在行驶时发生了自燃,驾驶员陈女士第一时间逃离,并打电话报警。危急时刻,路过的637路公交车司机毛师傅,紧急拿着灭火器前去灭火,但由于火势太大,没能扑灭。很快,一位辅警发现情况后,也赶紧跑过去灭火,依然并没能压制住火势。紧接着,一位穿蓝衣的男子拿着两个灭火器赶到,并开始灭火;另外一位黑衣男子也跑过来协助。几个灭火器用完,汽车引擎盖下仍在冒烟燃烧,此时,又有两名公交车司机提着灭火器,加入了灭火队伍。最终,消防人员赶到,对自燃车辆进行了处置,整个过程无人员受伤。

小车驾驶员 陈女士: 我想跟他们说,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们完全不认识,在这么危急的情况下,人的本能是逃的。在这种情况下,有这么多的路人来帮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