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万多元!儋州发放首批安居型商品住房补贴资金

2020-09-26 22:33:57 作者: 115万多元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黄桂风)9月25日,儋州市举行首批安居型商品住房补贴发放仪式,7名购房的教育及医务人员共领取补贴资金115万多元。

据了解,为了让购房的教师及医务人员尽快拿到购房补贴,儋州市各有关部门相互协调,金融银行及各房地产加快资料审批及业务办理手续,争取让购房者尽快拿到补贴,减轻经济压力。

来自儋州市第四中学老师梁定强告诉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自己是9月1日开始着手买房手续,感觉领取补贴的时间很快,需要的材料工作人员都很耐心帮忙解决。今天作为补贴发放对象代表上台发言,心情激动,工作8年以来,他一直与父母同住一起,一直都梦想着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似乎这个梦想有点遥远。如今成家有了孩子,房子成了急需解决的问题,刚好碰到这个好政策,所以抓住时机买了一套约128平方米的房子。拿到补贴后,梁定强感到无比的激动和兴奋,因为安居型商品住房让许多教育工作者和医务人员圆了自己的购房梦,解决了后顾之忧,提高了生活质量,今后也可以更加放心、安心去做好本职工作,为儋州教育事业做贡献。

“我们为了响应政策,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门的队伍,让员工分批次的与楼盘对接、与各部门对接,并对楼盘购买情况进行摸底,对教师及医务人员进行购房政策宣讲。此外,我们还开设了一个绿色通道,让一切手续争取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让购房的教师及医务人员尽快享受到补贴。”海南银行儋州分行副行长彭其说。

据悉,当天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儋州市卫健委、儋州市教育局、儋州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领导等现场见证首批安居型商品住房购买者购房补贴发放。

【责任编辑:张美儿】

【内容审核:符 坚】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