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福建行

2020-09-27 04:01:34 作者: 金秋十月福建

金秋十月闷热天气已过,是去福建最佳旅游时间。

一提到福建旅行,就想到了厦门、土楼、武夷山,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是福州、泉州、莆田的湄洲岛。

我们从北京出发乘坐早班飞机(7点25)出发,两个半小时后到达福州长乐机场,从机场坐大巴到市中心每人需要50元车费,如果打车需要220元左右的车费(加上过桥费)。

走进福州给你的感觉是一座现代且不失历史文化的大都市,干净、漂亮的街道比比皆是。人文气息很浓。

网上预订的酒店,安顿好后,我们去了一家小馆吃的午饭。

荔枝肉,很好吃。

炒双脆(是猪腰和猪皮一起炒,猪皮特别脆不知道为什么)。

煎煮杂鱼,非常好吃鲜美。

午饭后我们去了有名的三坊七巷。

晚饭在美食街吃的肉燕、鱼丸、捞化、牡蛎煎鸡蛋。

第二天,我们乘坐54路公交车来到森林公园(免票)

千年榕树(市区街道到处是古榕树,所以福州也称榕城)

岛很漂亮、而且非常干净,沙滩非常非常细腻,值得一去,但必须记得涂抹防晒霜哦。岛上除了自行车还有公交车、电瓶车很多交通工具,交通非常方便,各个景点都免费(可能是因为疫情游客太少原因),在岛的中心环岛处有很多吃饭的地方。

我要的牛杂面,服务员听错了,下单牛肉面,牛肉有点老、柴,牛肉丸很嫩。吃完牛肉面骑车到码头,老板娘骑电瓶车不到十分钟把行李送到码头,坐船返回,湄洲岛的游玩结束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