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跌落山中失联!400人救援三天无果,第四天在树杈发现该女子

2020-09-27 18:35:25 作者: 女子跌落山中

就在9月20日,陕西32岁的女子常某在西安的翠华山参加了越野的训练,但是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手机就关机了,失去了联系。丈夫在妻子失联后,就立马联系了公司,查看妻子的打卡记录,发现她是在1到2号之间消失的,于是就报警了。

因为当天下着雨,道路上全是石板路,如果没踩稳,可能会滑一跤。在当日的下午五点多,警方和当地的救援队和多个力量都参与了救援,人数达到了400多人,但是近了三天三夜的搜救,都没有消息。

在9月24日的时候,景区再次组织了人员进去搜救,在距离事发地数十公里的秦岭石砭峪最深处,一个村民在一个大树的树杈上发现了女士常某,他看起来很虚弱,但是还是朝着他们笑了一下。救援人员先给她保暖,并且给他补给了营养。9月25日下午3时许,在多方力量帮助下,常某被平安送下山。

根据了解,常某述说了自己的经历,他在路上滑倒,跌落下去了,手机也没信号,大声喊叫也没人听到,她想着自己什么都没有,可不能在这等死,于是就是沿着山槽慢慢滑向沟底。路上她脚崴了,行动不太方便了,她第一个晚上就躲在一个山洞里,也不敢睡,她也不敢太多的消耗体力,又怕遇到野兽,所以就爬到了树杈上等待救援。没吃没喝,的亏自己坚持下来了,等到人们的救援。

对此,你是怎么认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