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驾车撞陌生人拒不道歉 司机:一条命多少钱?

2020-09-28 10:01:03 作者: 3次驾车撞陌

最近,临沂市一位汲女士遭遇的一场意外引起了网络热议。9月18日,汲女士遭到一名驾驶路虎女司机的三次撞击,而两人之前从未见过面也没有发生矛盾,那么这件事因何而起呢。

事发当日下午2点多,临沂市民汲女士来到罗庄区曾工作过的一房产中介处看望朋友,而当她和朋友正在门口聊天,一辆黑色路虎车却撞向了她。

在房产中介对面的监控记录了当时发生的全过程,黑色路虎车第一次驶向汲女士时,汲女士后退了一步,紧接着汽车并未停止,把汲女士撞了一个“趔趄”,虽然又第三次撞上了汲女士的腿部。

据汲女士介绍,被这名陌生的女驾驶员撞伤后,对方不仅没有道歉,反倒下车和中介工作人员吵了起来。而据记者与房屋中介工作人员的了解,事件的起因是路虎车驾驶员和一名工作人员因购房问题产生了争执。

但是据驾驶员周女士称,当时并非故意开车撞向汲女士。事件发生后,当地双月湖派出所出警进行了处理,根据警方通报,驾驶员周某无故驾车将汲某撞伤,经法医鉴定构成轻微伤,行为构成寻衅滋事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500元。

(素材来源:山东农科频道 编辑: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