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岗位,新洲区这个专场招聘会很火!

2020-09-28 15:58:02 作者: 近千名岗位,

长江网讯9月24日,新洲区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现场提供近千名岗位,最高岗位年薪可达15万元,吸引众多退役军人前来应聘。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企业有来自生物医药、教育、机电工程、电子信息、物业管理、安保、餐饮等30多个行业,其中不乏一些大型国有企业、上市集团等,每家企业还专门印制了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宣传页。“执行力强”“不怕吃苦”,是不少企业招聘主管对退役军人的评价。

“三年前我只是一个安全员,三年后我在这里是个项目负责人,我们公司提供了非常好的晋升平台,正需要优秀的退役军人加入我们!”幸福基业物业公司招聘经理介绍,该公司主要招聘有安全员、客服管家、维修技工等岗位,因是上市企业,平台发展空间大,不少退役军人填写了应聘信息。

南京领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海员岗位给出了最高15万年薪,吸引不少应聘者。该公司招聘专员表示,地方上每年的退役军人数量不多,所以新洲区每年针对退役军人专场招聘都会前来,未来有望招聘更多退役军人。

“我刚刚培训了全媒体运营师的岗位,对这行业比较感兴趣,想来看看有没有这方面的岗位。”退役军人罗刚说,“希望主办方多开展几场这种专场招聘,帮助我们这些退伍军人找到更理想的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第二场活动,招聘企业26家,提供岗位937个,应聘人数261人,达成意向155人。今后新洲区将组织不定期小型的、高频次的对接活动,帮助更多退役军人找到理想的工作或优质的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