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架桥刷漆,一夜之间18辆车全变“麻子脸”,车主真心郁闷

2020-09-28 17:59:41 作者: 南昌:高架桥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最近,南昌洪都高架陆续在进行喷漆作业,这可是个细致活,来不得半点疏忽。这不,本周二,在洪都中大道一家单位上班的员工就发现,正常停在院子里的车上,飘落了不少油漆点。这下可麻烦了。

王师傅的车是一辆黑色本田,从远处看并没有什么异样,但近距离靠近,就会发现,整个车身上,沾满了不少细小的灰色漆点,用手一摸,有明显的凹凸感。

停在旁边的欧阳师傅的车,也有同样的遭遇,不仅车面落满了油漆,车玻璃也被油漆蒙上了一层灰色“薄膜”,驾车安全已经受到了影响。

共有18辆车密密麻麻沾上了飘落的油漆。26号上午,洪都高架施工方工作人员徐先生来到现场处理此事,他表示当晚地面已经做了保护措施,但是没想到刮那么大的风,油漆能飘这么远,他将积极配合司机朋友,把受影响的车辆恢复原样。

施工方找的是一家位于南昌市起凤路上的汽车美容店,要处理掉油漆,价格为每台车100元左右。但王师傅告诉记者,这家店只是用砂纸进行简单打磨处理,效果不好还不说,对原有车身漆面损伤很大。

而记者从另一家专业汽车美容店了解到,车身上的油漆处理起来其实非常麻烦,一辆车要花上一天的时间,价格通常在300至500不等。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协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