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了24年的女儿坐着马车出嫁了,下楼瞬间,父亲躲进小房间抹泪

2020-09-29 09:22:51 作者: 养了24年的

24岁的小雅今天出嫁了,是乘坐马车出嫁的,婆家距离娘家其实只有一条马路之隔,但在她被新郎牵着手下楼的时候,父亲转身躲进小房间里抹泪。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是上辈子的情人,真要离家的那一刻,“大白菜被猪拱的”滋味油然而生。

小雅的家位于大别山深处的安徽霍山县城衡山镇,9月28日,是她24岁的生日,也是她出嫁的日子。一大早小雅就起床了,没有想到她的父母比她起得还早。由于新郎同在县城,两家就相隔一条街,因此小雅和男方商议后,最后决定租用马车和自行车来迎亲,一方面低碳,另一方面也有新鲜感。图为小雅出嫁,幸福写在脸上。

化妆师是从省城请来的,前一天就抵达县城。由于迎亲的队伍定于上午9点半左右到达,因此小雅早点起床化妆。图为化妆师在给小雅补妆。

小雅就出生在衡山镇,是家中的独女,从小就是父母的心头肉,父亲更是对她呵护有加。初中毕业后,小雅考上了当地的一所幼师学校,后来又去了省城艺术院校读书。为了她生活得好一点,母亲去了江苏打工,父亲则留在家里继续上班。那段时间,一家三口分居三地,只有节假日才能相聚在一起。图为小雅和父母合影。

和所有父母一样,总希望子女能够留在身边,更何况只有一个孩子。小雅毕业后原本留在省城工作,后来觉得在外漂也不是一个事情,加上想照顾父母,于是在三年前考回老家一所学校教书。得知女儿回来的那一刻,父亲笑了,此后每天父亲为她买菜做饭,总是乐呵呵的。图为开心的小雅。

女孩总是要嫁人的。小雅回到县城工作后不久,因为从艺术院校毕业,她指导排练的文艺节目常常在市里拿奖,很快就在当地有了一定名气,很多单位排练节目都来请她指导。一次排练活动中,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图为在伴郎和伴娘的招呼下,小雅和新郎亲吻。

两人一来二去,彼此逐渐有了感情,去年年底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对于孩子的选择,小雅的父母还是挺满意的。就这样,婚事定在了今年的9月28日,这一天也是小雅24岁的生日。图为化好妆的小雅。

都说男人大大咧咧,有时候感情细腻到很多女人都无法理解。前段时间,小雅和男友准备领证,回家拿户口本,让小雅意外的是,父亲递给她户口本后,竟然坐在客厅沙发上流泪。小雅当时吓坏了,父亲却告诉她快点去登记,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图为出嫁的时候,小雅坐在大房间,父亲在独自坐在隔壁小房间,闷不作声,旁边的小熊是小雅小时候最爱的玩具之一。

距离婚礼还有十天时间,小雅的母亲从苏州赶回来了。女儿从出生到上大学,以至于后来毕业后回老家工作等,都是母亲操心,因此出嫁这样的大事,没有她小雅一点也不踏实。这段时间,父母为她的婚礼忙前忙后,小雅看在眼里,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此时她才知道那次父亲为何流泪。图为小雅的母亲为女儿忙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