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弄丢录取通知书 宿迁民警徒手翻遍废品站帮找回

2020-09-29 09:19:30 作者: 女孩弄丢录取

快开学了,大学录取通知书却没了。情急之下,泗洪女大学生小刘报警求助。在民警1个多小时的翻找下,终于从废品站找回了录取通知书。

9月27日上午11点,泗洪县公安局桥南派出所接到小刘报警称,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丢了。民警戈其东接警后,立即和辅警赶赴现场。

原来,小刘随手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放在电动车上,之后进入一家服装店购物。当她购买完衣服出来后,却发现录取通知不见了。小刘顿时慌了神,立马回到服装店寻找,但仍没有找到。

没有大学录取通知书,开学怎么办?无助的小刘哭着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 民警一边安慰小刘,一边展开调查。民警兵分两路根据小刘的描述调取沿街公共视频进行研判分析。

视频显示,小刘走进服装店时,将大学录取通知书遗留在了电动车车筐里,随后被一位老人收进了垃圾袋。根据线索,民警迅速开展走访调查,找到了该名老人。得知该老人因不识字,已将大学录取通知书当成废纸卖进废品站时,民警立即带着4名辅警来到废品站,徒手在废品堆中反复查找。

“找到了,快看,里面还有新生入学指南。”当日下午6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翻找,民警终于找到了小刘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捧着失而复得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小刘激动万分,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大家,一些重要物品应妥善保管,不能随手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