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暖心女乘客 地铁擦陌生人呕吐物

2020-09-29 10:01:10 作者: 大连一暖心女

9月27日,一网友分享,自己在26日那天乘坐地铁3号线时碰到了一件让人特别暖心的事儿。一名乘客身体不适突然发生呕吐,导致车厢内的地板被弄脏,此时一名陌生女士拿出纸巾蹲在地上擦拭呕吐物,即便鞋子蹭脏了也不在意,让这位网友感到特别温暖。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位身穿格子衣服的女士,蹲在车门旁边仔细擦拭着呕吐物。周围的乘客表示,当时列车正朝着大连火车站方向行驶,一位乘客因为身体不适突然发生呕吐,发病乘客被朋友搀扶着离开了,地铁车厢的地板上,喷溅上了些许呕吐物,这位陌生女士拿出纸巾,蹲在地板上擦拭呕吐物,期间还把自己的鞋子弄脏了,这位女士的朋友也拿着手绢,帮助她一起擦拭。

这位女士的温暖举动,感染了在场乘客,于是拍下了现场的这一幕。网友表示,虽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是常人难以企及的境界,爱我们的城市,就应该行胜于言,为这位暖心的陌生女士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