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咱们家的学校!包头医学院为学生发定制月饼,还送上“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2020-10-01 18:38:40 作者: 这次,是咱们

9月30日,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前,包头医学院为学生送上了“暖爆”的慰问:定制月饼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学校领导和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为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及礼物等。

学校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由校领导一一送到同学们手中。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同学们直呼贴心。“没想到自己收到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竟然是校领导送的,学校太暖啦。”

“家是哪里啊?”

“饭菜吃得惯吗?”

“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吗?”

......

校领导还和同学们唠起家常,并细心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负韶华,不负时光。

在包头医学院食堂内,学校为同学们送上月饼和水果。月饼为特别定制,名为“包医扬帆饼”,上面还印着校徽。

包头医学院工作人员介绍,校方此举,希望同学们能在包头医学院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

包头晚报全媒体记者 柴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