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运量71路职工:开开心心吃一碗“国庆面”,为祖国送上一份祝福

2020-10-02 00:41:57 作者: 中运量71路

今天中午,上海中运量71路的基层一线职工,欢聚一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开开心心地吃了一碗“国庆面”,为祖国送上一份祝福!

中午11点,大家走进食堂,发现今天食堂的师傅们已经为职工们准备好了热腾腾的“国庆面”,胶头配有大排、牛肉、青菜,显得特别喜庆。

“今天请71路的30多位基层一线职工同吃国庆生日面,一同庆祝新中国的生日。”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在场的有一线驾驶员、调度员、乘务员、保洁员等等,他们面前放着一碗红烧大排加牛肉和青菜的丰富汤面。

车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平时这些职工都是自己在食堂吃午饭,今天大家为新中国庆生而聚餐,感到万分惊喜,倍感骄傲和自豪,大家的胃口也特别好。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运量71路驾驶员方进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为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公交的改革发展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还有一对公交父女:一车队驾驶员施健和乘务员施逸菲,爸爸施健已在公交岗位上经历了14个国庆节,而女儿施逸菲也将在中运量71路度过第2个国庆节了, 他们真诚地为祖国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同时,根据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局相关要求,自10月1日凌晨起,全市乘坐公交车乘客必须佩戴口罩。根据此要求巴士三公司9月30日连夜在所有运营的公交车辆上张贴“上车乘客请佩戴口罩”的提醒标识,张贴位置可以放在本车已消毒的那张纸上;并在所有公交枢纽站、起始站点必须张贴“上车乘客请佩戴口罩”的提醒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