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万玛莎拉蒂送修被换旧零件 车主:退一赔三!

2020-10-02 19:57:33 作者: 280万玛莎

杭州的柴女士有一辆玛莎拉蒂跑车,价值280万,前段时间出了事故送去维修,4S店收的是新零件的费用,给她换的却是二手的旧零件。

柴女士的玛莎拉蒂GT跑车,落地价280万。8月8日,车子在地下车库发生了事故。 从柴女士在事发时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车辆左前侧叶子板有划痕,左前大灯也有损坏。经过保险公司定损,维修费用接近15万。这起事故是在杭州发生,但是柴女士的玛莎拉蒂,随后却送到了苏州的4S店维修。“他说要拖到苏州,杭州这边没有任何配件,他说苏州这边从国外订快,更便捷,他们有渠道。 ”车子在苏州修了差不多一个月,等到柴女士再次见到自己的玛莎拉蒂,总觉得不对劲。柴女士说:“换的新件还没有正常的零件新 ”。

难道4S店换到车上的,是旧零件?从照片上看,更换过的左前侧大灯,边缘处可以清楚地看到划痕;左前侧的格栅,明显地缺了一块;中网塑料件上全是胶水的痕迹。维修单上,清清楚楚写着,花了将近15万。可是,柴女士质疑,这次维修根本不值这个价,完全是以次充好,以旧换新。随后,柴女士找到了负责此次维修的苏州意骏4S店,她说对方已经承认全部都是拆车件。

所谓的拆车件,就是从事故车或者试驾车上拆下来的旧零件。可是,维修清单上明明都是原厂新件的价格。柴女士认定,4S店这是故意欺诈,却听到了对方这样一种解释。 “4S店那边就光明正大地告诉我,说这个人要拿回扣,拿35个点,他们只是按规矩办事。 ”柴女士说的“这个人”是杭州一家汽修店的负责人袁先生,她的玛莎拉蒂发生事故后,从一开始走保险,到后来运到苏州维修,都是袁先生从中操作。针对柴女士的叙述,记者也找到了袁先生进行核实。 袁先生表示,他只是帮柴女士把车子送到苏州维修,其他的环节跟他无关。为了核实柴女士的这辆玛莎拉蒂,在之前的维修中,是否真的使用了二手零件,记者致电苏州意骏4S店。

4S店明确,的确给柴女士的车子使用了二手零件。苏州意骏4S店售后经理唐经理称:“我是根据送车人的要求,他说没关系,你帮我随便装一装都行,我肯定听送车人的呀,因为我跟客户没见过面。”4S店表示,他们是根据送车人,也就是袁先生的要求,才使用了二手件。 二手件冒充新车件为了35%返点?4S店用二手拆车件冒充原厂新件,涉及到的,是接近15万元的维修费用,受损失的,是一辆落地价280万的玛莎拉蒂豪车。柴女士认为,这就是欺诈。 针对柴女士的质疑,苏州意骏4S店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解释,柴女士的车子其实还没有修好。 4S店的唐经理表示,当时送车子来修的袁先生,是以过户为理由,将车子中途提走,他们只能简单应付一下。对此,柴女士当即反驳,现场提供了一段电话录音,表示正是来自于这位唐经理。在这段录音中,确实可以听到,车子已经修好。同时,柴女士又提供了一段视频,表示是袁先生来4S店提车,现场拍摄后发给她。柴女士认为,现在的证据非常清晰,袁先生为了拿到35%的维修费返点,跟4S店互相勾结,把她蒙在鼓里。

然而,4S店否认返点一事,对此,柴女士又出示了一段电话录音,表示,还是来自于唐经理。 柴女士表示,这段录音完全可以证实35%返点的存在。她这辆玛莎拉蒂,维修费15万,35%差不多是5万。记者就此事向袁先生进行核实,袁先生没有正面回应。4S店表示,可以把二手件换成原厂新件。然而,柴女士的要求,已经不是把二手件换成原厂新件,目前,她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提出了退一赔三的诉求。(素材来源:浙江电视台《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