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赵楼煤矿:暖心慰问对外支援“战士”

2020-10-02 20:34:45 作者: 郓城县赵楼煤

“你们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支援鄂尔多斯,坚守援外一线,充分展现了咱们赵楼人的职业素养和责任使命感,你们是最美的赵楼人,期待你们早日归来。”

近日,郓城县赵楼煤矿工会工作人员为快要结婚的宋淑浩送上结婚用品,向这对新婚夫妇献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年轻人锐意进取、拼搏奋进,认真负责的完成单位交办的支援工作。

不久前,在接到煤业公司支援鄂尔多斯能化公司的通知后,赵楼矿通知抽调防冲人员立即做好支援准备,防冲科副科长钟磊磊、防冲技术员宋淑浩主动报名参加,全力支持公司对外开发和陕蒙基地建设。自两位职工奔赴鄂尔多斯对口支援工作以来,该矿时刻关心、牵挂着在异地的职工及在家的职工家属。为勉励这些出征的“最美战士”,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近日,该矿工会派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支援鄂尔多斯能化公司的职工及家属,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钟磊磊家里,工作人员看望了他的妻儿,询问了家里的生活情况,还精心为小家伙准备了儿童水杯和学步机,对他们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请单位放心,我们娘仨一定做好坚强的后盾,支持矿区工作,让他在外面安心工作。”钟磊磊妻子小骆诚恳的说道,并表示一定会把这份浓浓的关爱及时传达给在外工作的老公,将家人安排妥当,让他放心,多做贡献,全力做好支援工作。

据悉,该矿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深入推进“五家”建设,在让职工“有家、信家、想家、爱家、恋家”上下功夫,持续关心关注支援鄂尔多斯职工及家属的工作生活状态,帮助解决困难,用心用情帮助其解决家庭需求和后顾之忧,与外出援鄂的家人共同努力,为他们增添动力,让支援人员在一线安心、放心工作。

(刘晓平 张震 许凤霞)

【来源:郓城县总工会】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