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回家途中不慎摔伤,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2020-10-02 20:39:13 作者: 六旬老人回家

2020年10月1日下午,青浦公安分局金泽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在金泽莲溪大桥南100米处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单车事故,现场的车主受伤比较严重。当日正在开展巡逻勤务的民警老徐接到所内指令后接立即赶到了事发地。经现场了解,车主是一名六旬老大爷,其在从朋友家里吃好中饭骑电动自行车回家途中不慎跌倒,脸部磕碰到了地面,有鲜血流出,老人意识清晰能够正常交谈。民警老徐第一时间从警车上的急救医疗箱里拿出纱布等止血工具给老大爷进行包扎和止血,同时不断和老人交谈安抚老人情绪,并得知了老人的身份信息。经过查询,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其家人,不一会老人家属就来到现场将老人安全接走,临走时对老徐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假日期间,户外车流人流大,市民一定要看护好家中年纪较大且不方便独自行动的老人,以免发生意外。

作者:何易 周辰

通讯员:唐志贤

图片:上海警方供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