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过节的你们还在抓人,难道警察都不过节吗?

2020-10-02 23:13:37 作者: 大过节的你们

有一种红 叫做“国庆红”

有一种蓝 叫做“警察蓝”

有一种假期叫做“警察的国庆”

他们用特殊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为阖家团圆献礼

嫌疑人问“今天还抓人,难道警察不过节?”

“过啊,抓你就是过节”

2020年10月1日,国庆、中秋假日,夏津县公安局全警全力投入国庆安保,保持严打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下,情指、刑警等合成作战,赴聊城临清市抓获流窜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宋某,系内蒙古自治区籍的盗窃前科人员。

2020年9月23日,夏津县南城镇蒋寨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报警人刘某家中被盗现金500余元、金银首饰一宗,价值5000余元。接报后,夏津县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郑虎指示:“务必尽快破案,严打犯罪”。当日指挥长刘洪斌、分管刑侦局领导许万兵靠前指挥,情指中心、刑警大队、司法鉴定中心、城关派出所等同步上案。经走访摸排,视频追踪,摸排出嫌疑人作案手法及规律。经多番调查,分析研判,确定嫌疑人系宋某。10月1日,民警赴聊城临清市实施收网抓捕。15时许,在临清市城区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供述:自2020年8月以来,其流窜至河北故城县、馆陶县,山东临清市、冠县及夏津县入室盗窃作案10余起,盗窃金银首饰一宗、现金、笔记本电脑一台、学习机一部等,涉案价值5.6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夏津公安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