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顾客在每一步都得到最好的服务

2020-10-03 05:21:43 作者: 让顾客在每一

原标题:让顾客在每一步都得到最好的服务

建立客户服务政策并加以执行就非常重要。下面介绍几个你可以做的事情,从而保证你的顾客在每一步都能得到最好的服务。

1.写下你的客户服务政策。规则可以由你定,但你的员工要知道第一条规则,并加以执行。这一点都不夸张。像“顾客总是对的”是工作的基本原则,你也可能说的更具体,譬如说“如果某个员工让顾客不开心就要扣10%的工资”。

2.建立支持系统,指导员工提供和保持最好的服务。这个系统将让你比起竞争对手能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会预测将要出现的问题。

3.对客户服务进行评估。不要忘记对提供优良的客户服务的人进行奖励。

4.要让你的公司充满了为客户服务的气氛。员工应该能看到提供好的客户服务和公司利润及自己在公司中的发展相关联。

5.要有一种真诚的责任感,有为顾客提供比同行更多服务的愿望。这种责任感要非常强,让你所有的顾客都能感受到这个。

6.和一些最前线的人交流信息。和你的顾客定期的见面,谈谈如何提高服务。从员工中征求意见,他们是要和顾客接触最多的人。

7.顾客看重的是关注力,是信任感,敏捷和竞争性。顾客喜欢被重视,希望自己的名字能被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