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主题灯光秀祝福祖国

2020-10-03 05:20:53 作者: 九江:主题灯

本台讯(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罗钧 濂溪区台 王前云)国庆期间,中心城区标志性建筑和景区上演主题灯光秀,打出“欢度国庆”“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等主题词,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昨晚,八里湖文博公园的胜利碑亮起五彩灯光,“中秋节快乐”“花好月圆人团圆”“欢度国庆”“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等主题词点亮夜空,绚丽多彩的灯光,不仅营造出了浓厚的国庆、中秋双节气氛,也表达了九江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在南山公园,40余米高的中流砥柱喷泉冲向天空,五谷丰登、芙蓉花开、万众一心、万马奔腾等水型,在五彩灯光的映衬下,和着“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春江花月夜”等背景音乐,相继交汇喷放。震撼的视听效果,让观赏的市民沉浸在对家乡的赞美、对祖国的深深的祝福中。

(来源:九江一套)

技术编辑:黄碧辰

责任编辑:陈姗

审核:付必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