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西铁”1130的车长与乘务员是这样过节的

2020-10-03 23:13:52 作者: 中秋国庆“西

致敬国庆:“不打烊”的铁路人 国庆和中秋连在一起让今年的“双节”,假期足足有8天。

如何安排这个“超长”假期,许多人心里早就盘算起来,加上这个是我国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后的第一个假期,让今年的“双节显得更为不一般。

在人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回家团聚,或踏上旅途享受八天小长假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双节假期的方式,就是始终坚守岗位,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正是他们的坚守与付出保证了铁路的正常运输,方便了旅客的安全出行,铺就旅客回家路,铁路人的假期不在陪伴而在于奉献,不选择出游而选择坚守。

大家游玩与山水之间,我们服务与人群之中,作为一名列车长,把每一位旅客平安送达就是我的使命,作为一名列车员用优质服务温暖您的每一次旅途。

您的安全出行,就是他们最好的节日礼物。虽然他们也有家,他们也想爸妈,父母儿女是小家,祖国人民是大家。

舍小家为大家,这是他们的职责,更是他们的选择。 这就是西铁人过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方式。

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履行自己对祖国母亲最庄严的承诺,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