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湛高速电白段,一司机突发心脏难受,民警紧急支援!

2020-10-04 23:53:55 作者: 汕湛高速电白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进入第二天,茂名辖区道路车流、人流骤增,茂名交警坚守岗位,加强巡逻管控,在疏堵保畅的同时,涌现出多起帮助困难群众的好人好事,展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和谐警民关系。

10月2日上午10时左右,汕湛高速茂名段往湛江方向,在距离黄岭收费站出口2公里处,驾驶着粤G576**黑色小轿车的司机因心脏突发难受无法开车,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情况十分危急,所幸被茂名交警高速三大队巡逻民警梁小葵及时发现,在路面巡查的梁观宝大队长也赶到现场。

经询问,该司机于10月1日中午12点开始从东莞出发,直到事发地点中途没有休息,期间只喝过功能饮料以作提神。执勤民警赶紧采取措施,先打电话通知医院前来急救,接着替司机把车开出黄岭收费站出口,给司机吃救心丸缓解病痛,直到电白沙琅区卫生院医护人员的到场,执勤民警才离开。执勤民警在人民群众危难之时及时伸出见义勇为之手,不仅救助了群众生命的同时,也及时消除了高速路面上的安全隐患,避免了事故的发生。(茂名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