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徒步回乡误入高速路,南宁暖心交警把他送上回家大巴

2020-10-05 01:59:49 作者: 老人徒步回乡

9月28日15时30分许,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十三大队民警陈文兵及辅警黄树鸣、谢滨隆、何国业巡逻至兰海高速安吉互通时,发现一名年近60岁的老人在应急车道上行走。民警通过与其交谈得知,老人因没有身份证无法购买前往大化县北景乡的车票,而选择走路回老家过节。

了解情况后,民警用警车将老人送至安吉收费站,在安吉收费站拦下一辆前往大化县的大客车,在民警陈文兵说明情况并表示为老人垫付回家车费后,大客车司机没有收取车费,主动表示愿意免费帮助老人回家。

给热心的交警和司机师傅点赞

同时再次提醒

高速公路为全封闭快速车流通道

严禁行人上路行走!

(来源:南宁交警微发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南宁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