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父亲打骂后,车站徘徊许久竟想独自坐车回老家

2020-10-07 04:00:34 作者: 男孩被父亲打

原标题:男孩被父亲打骂后,车站徘徊许久竟想独自坐车回老家

【在玉林火车站徘徊许久!男孩被父亲打骂后,竟想独自坐车回老家】4日晚7时30分许,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正在玉林火车站广场执勤,这时,民警发现一名身高约1.6米、手拿一个红色袋子的男孩独自一人在那里徘徊,见到民警时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意识到男孩可能有问题后,民警立刻上前询问。男孩告诉民警,他叫冯某某,13岁,河南省鹿邑县人。“我要搭火车回家。”冯某某跟民警说,“你要搭车回家,在车站买票就行了。”听到民警的话,男孩脸上露出了失落的表情且沉默不语。民警感觉到男孩还有事相瞒,于是慢慢开导,最后男孩才道出实情。原来,男孩的父母在玉林某工地干活,他也跟着父母在工地上,其父亲经常喝酒,酒后又会对他进行打骂。当天中午,父亲酒后塞给他2元钱后就把他赶出门口,让他自己回河南老家。他搭乘公交车来火车站晃悠大半天后饥肠辘辘,看到民警又不敢上前求助,所幸民警看出端倪,主动上前询问。了解男孩的情况后,民警马上带他去附近快餐店吃东西,边吃边询问其它信息,但男孩却不记得任何人电话,不清楚父母所在工地,也记不得坐几路车到火车站的。见状,民警把情况反馈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最后指挥中心指令民警把小男孩送往辖区城站派出所处置。

来源:@玉林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