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怕长肉?旅游嫌太累?运动度假别样精彩

2020-10-07 14:39:00 作者: 宅家怕长肉?

威海新闻网讯厌倦了宅家“葛优瘫”的生活?不想外出旅游区凑“人从众”的热闹?“运动度假”可就太适合你了!

连日来,威海天气秋高气爽,正是走出家门、享受自然的好时机!没有了夏日的燥热,也未等到冬日的凛冽,每天迎接我们的都是凉爽的秋风和温暖的阳光。这个假期,很多人都选择了与运动为伴,与朋友一起在运动场、健身房挥洒汗水,度过了一个畅快又健康的假期。

10月6日上午,高新区华田体育公园的足球场上,市民夏自训和朋友们正在进行一场“五人制”足球赛,足球在球场上翻飞,队员们传球、进攻,汗水湿透了球衣。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夏自训所在的队伍2:1领先对手,比赛十分精彩。

这个假期,夏自训和队友们共安排了3场队内训练和2场比赛,行程满满当当,令人惊喜的是,绝大多数队友都报了名。“大家平日工作都很忙,这次在群里一吆喝,大家都很积极,今天的比赛是今年以来人员最全的一次。”夏自训说。

经区世纪体育公园同样十分热闹,从早到晚,每个时间段都有市民在这里散步、慢跑,进行休闲运动。户外篮球场上,一群篮球爱好者你攻我防,尽情比拼;足球场上,大家你追我赶,赛事进行得十分激烈;一群花毽爱好者分成两个战队,毽子踢出百变花样;一旁的健身器械上,来此锻炼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大家运动健身、休闲度假两不误,乐享假日生活。

市民周民是一个忠实的网球运动爱好者,平时里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酣畅地打一次网球。这个假期他早早地预约了教练,狠狠地过了把网球瘾。紧挨着周民的网球训练场上,几名小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热身互动,从步伐、挥拍到击球,一步步“解锁”网球技能。

幸福公园附近,平时里就是大家休闲运动的好去处,假期里,更是成了热门打卡地,不时有市民骑行经过,凉爽的海风吹拂脸庞,舒适又惬意。市民赵女士约朋友来此锻炼,特意找来了同伴帮忙,在短视频平台上同步进行直播。赵女士身体柔韧性很好,一记朝天踢,引来了不少网友点赞。赵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正是运动好时节,她和朋友一起用运动激活体能,调整身心,这个假期变得更有意义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自己手里的零食不香了?“葛优瘫”也真的腻了?是否也有了“动一动”的冲动?带上装备、约上朋友,一起动起来,燃烧你的“卡路里”!(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静/文 姚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