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矮小 守护成长”义诊结束,泸州锦欣儿保科在行动

2020-10-07 21:16:24 作者: “关爱矮小

中秋国庆双节到临之际,泸州锦欣妇产医院于10月7日上午,在锦欣一楼大厅特别举行“关爱矮小 守护成长”儿保科义诊活动。记者实地采访后发现,即便是下雨,现场也有不少家长趁着假期带孩子前来问诊,气氛很是热烈。

记者发现活动还未开始前便有慕名而来的家长在等候,“我是纳溪的,听说锦欣儿保很好,大清早就带娃娃提前来了,没想到排起那么长的队了”李女士牵着自家的小朋友喜气洋洋地说道。经记者询问后,发现不少宝爸宝妈跟李女士的情况一样,虽然排起长队,但大家都充满了期待,脸上没有丝毫不耐烦。

据了解,泸州锦欣妇产医院此次特别义诊活动是由儿保科专家林文玉主任带领专业团队开展,围绕矮身材、性早熟、肥胖、营养不良、多动症、语言发育迟缓等各种生长发育相关方面进行的。旨在科学评估孩子的身高潜力,给孩子一个长高的机会,为家长答疑解惑的同时免去烦忧。

锦欣一楼大厅内都是忙碌的身影,林主任和医护团队细心地为每个孩子进行问诊,耐心地解答家长的疑惑,判断孩子的智力、语言能力,仔细地测量孩子的体格。除此之外,此次义诊活动还重点讲解了孩子长高路上的几大误区“爸妈矮孩子也会矮、晚长、多补营养长得高”等等。专业的团队、专业的知识,许多宝爸宝妈表示受益匪浅,对医护人员赞不绝口。

“锦欣很棒,国庆中秋刚好大人孩子都有空,他们放弃了自己的休假为我们举办义诊,值得点赞!”在采访中,张女士对记者说道。据悉,这不是泸州锦欣妇产医院第一次举行儿保科义诊活动了,此前也经常举办儿童义诊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宝爸宝妈是锦欣的老面孔了。当记者问到林主任假期过得值不值时,林主任坚定地告诉记者“值得!孩子成长无小事,任何问题都不容忽视!”。原来,每一次义诊背后都暗暗藏着医务工作者一片赤诚之心。

在这个双节同庆之际,泸州锦欣妇产医院无偿为人民服务,以义诊的方式为建设平安和谐泸州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受身高困扰的家庭拂去阴霾。锦欣表示,以后会继续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争取让更多家庭加入到“关爱矮小 守护成长”的行动中来。在如今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如果都像锦欣这般有这样一份社会责任感,那么泸州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