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游客感受“过冬”乐趣

2020-10-08 12:00:17 作者: 大新:游客感

游客在冰洞游览

“我在龙宫仙境景区感受一番冰宫里的“冬天”,走出外面了但手脚还觉得冷。”10月6日,来自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游客玉德燕说。今年国庆大新县各景区推出旅游活动亮点多多,吸引着区内外游客进入景区游览,截止10月6日进入冰洞感受“过冬”游客1万多人。

龙宫仙境景区推出“崇左人专属福利”,崇左人特惠、“国旗打卡点”,入园游客均可参与免费领取国旗贴,还可与国旗打卡点合影,并借助天然溶洞原有景观,结合天然冰雪人造景,打造出世界一流的南国四季冰雪溶洞,洞内的北极驯鹿、寒冰玉道,冰幔、北极熊。等各种形态的冰雕琳琅满目,吸引着游客眼球,并纷纷拍照留念。来自广东省佛山市江凡告诉记者,他避开出游高峰时段,10月5日早上才从家里自驾车出行,当晚在大新县城住下,6日上午9时吃过早餐后一家4口从县城过来,在冰洞感受一番“过冬”乐趣。

游客在冰洞游览

nbsp;双节期间,大新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推出“国庆邂逅跨国夜宴德天”系列主题活动,跨国赏月猜灯谜、DIY国旗绘游德天、奇妙 · 夜德天国庆嗨跑pk赛、悬崖玻璃栈道抖音挑战大赛等吸引广大游客朋友参与互动打卡,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些项目仍出现小“高潮”,排队参加现场活动。

游客在德天跨国瀑布

nbsp;德天跨国瀑布飞泻而下,场景壮观,登高体验悬崖玻璃栈道、高空观澜德天瀑布和边境风光,从视觉上让人感觉穿越时空,体验隔空游两国的跨国之旅,感觉就不一样。从2000里之外的浙江省缙云县前来旅游的潜姓先生游览德天跨国瀑布后感慨地说,这里青山绿水,景色秀美,有点舍不得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