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车辆坠河,车内3人均已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020-10-09 00:41:15 作者: 安徽一车辆坠

10月6号下午2点58分,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镇马石村一个三岔路口南向约500米处,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撞上护栏之后掉入了河中,车辆已经侧翻,当时车内有两男一女,路过群众发现后赶忙报警,120和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但经过医护人员的确认,三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10月27号上午9:28,安徽省应急办公室将这则消息发布出来,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

据了解这条河里面的水并不是太多,但是桥面离河底的落差太大,车辆在掉入河中的时候,安全气囊全部弹开,等救援人员到达现场之后发现,发现后排乘客没有系安全带,车内人员死亡的原因不排除是因为没有系安全带导致,具体事故原因还要以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

开车系安全带是人人皆知的一个规则,千万不要感觉安全带系在身上这是一种束缚,在关键时刻,安全带能把你拉回死亡线,此外大家还要学习一些应急自救措施,在发生意外的时候能够对自己进行救援,现在是国庆假期的返程高峰,路上的车流量非常大,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仔细小心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