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115名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20-10-10 10:39:01 作者: 大关115名

9月30日,大关县召开2020年县管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县委书记陈刚向新提拔或重用的115名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金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钊名宣布县委干部任免决定。

陈刚用近年来大关县纪检监察机关党纪政务立案数、处置干部人数、受理信访举报次数,向谈话会上所有履新干部强调目前反腐败严峻形式,要求新任领导干部在思想和工作上不能放松警惕,要保持头脑清醒,以案为戒、时刻警醒、严格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同时,从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上做表率;学思践悟,在知行合一上做表率;心存戒惧,在落实“两个责任”上做表率三个方面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

近年来,大关县不断强化对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综合运用任前集体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违纪违法案例通报等多种方式,对不同层级、不同岗位的新提拔重用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将警钟敲响在履新时。

编 审|徐 靖

编 辑|龚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