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口罩引发的惨案!一老人因乘机拒戴口罩遭周围乘客怒殴|口罩|斗殴|面罩

2020-10-06 21:58:27 作者: 一个口罩引发

《每日邮报》10月5日报道,本周,美国忠实航空公司一架飞往亚利桑那州的航班上,发生了一场斗殴。据目击者称,冲突的起因是一位老人拒绝在面罩里戴口罩。

网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黑色T恤、戴着口罩的男子一边咒骂、一边揪着一名年长男子的头发。视频结束时,两名男子仍在争吵。

当航空公司安保人员试图制止斗殴时,这名戴着口罩的男子击打了这名老人的背部。

根据中式航空公司的规定,所有乘客乘机必须佩戴合适的口罩遮住口鼻,面罩可以在口罩之外佩戴,但不能作为替代。”

但这名老年男子并没有理会乘务员提出必须戴口罩的要求。目击者称,这位老人戴着面罩,所以他不想再戴口罩,坚持认为他没有必要这么做。并且表现得“非常粗鲁”和“居高临下”。

当另一名空乘人员决定将这位老人赶下飞机时,周围的乘客开始对他拳打脚踢。

目击者称,这位老人和同行女子最终被带离了飞机。而殴打老人的男人则被允许留下来继续飞行。

“这简直太疯狂了,他们根本不需要为了一只口罩这么做。”目击者说。(编辑:黄安芸)

乘客拒戴口罩延误航班1小时?东航:正处理,非公司原因不予赔偿

日前,有航空自媒体“民航事儿”发文称东航长沙飞往昆明的一趟航班上,有一乘客登机后拒带口罩,导致该航班延误几小时。

昨天(5日)上午,东航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该趟航班延误原因为“临时减客”,有旅客不配合防疫工作。机场公安值班民警告诉南都记者,接警后已跟进处理此事。

10月3日晚,知名航空自媒体“民航事儿”发文称,当天东航长沙飞往昆明的MU7618航班上,一乘客登机后拒带口罩,且不配合机组工作,导致该航班延误几小时。其在后续回复中表示,当晚机场民警已将这名乘客带离客舱进行调查。

飞行信息显示,该趟航班从长沙黄花机场T2出发,飞往昆明长水机场,执飞飞机为737-800,机龄7.5年,计划起飞时间为10月3日21时25分。

有航空出行第三方服务App显示,该趟航班在原计划起飞时间前9分钟(10月3日21时16分)结束登机,等待起飞,一个多小时后,该趟航班发出航班延误提醒,未标注延误原因,并最终在23时24分起飞,于次日(10月4日)凌晨1时3分到达,比原计划到达时间延误了1小时33分。

南都记者了解到,在航空出行第三方服务App上,有用户在该趟航班到达后留言称“很差的体验”。

对于该趟航班延误原因,东航工作人员回应南都记者称是因旅客原因导致飞机延误,平台系统显示该趟航班已被标注“临时减客”,有旅客不配合防疫工作。

此后,南都记者致电机场公安,值班民警告诉南都记者,“听说了这个事情”,10月3日晚确实有出警,但其表示目前已交班,该事件此前已跟进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