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开始迎新!5000多名新生分3批报到

2020-10-10 18:00:57 作者: 五邑大学开始

10月9日,五邑大学2020级新生背着行囊,带着满心激动与期盼,踏入了梦想已久的校园。据五邑大学招生办介绍,今年该校面向全国24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招生,共录取新生5278名。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五邑大学迎新工作也与往年有所不同。据介绍,为确保新生开学报到顺利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五邑大学2020级新生分别于10月9日、10日、11日分3批来校报到。

10月9日,五邑大学新生通过查验粤康码、持录取通知书、测温进校。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五邑大学除了组织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外,还增加了一对一新生接待服务。同时,在宿舍内放置了防控物资,为新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考虑到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校在校门附近专门安排车辆接送新生,让远道而来的同学们能轻松进入宿舍,不必为搬运行李而烦恼。

“学校的迎新工作非常贴心和周到,学长的解答也十分细心周到,五邑大学非常符合我对于大学的期待。”来自该校政法学院的新生唐维思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