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男子当街行凶,致一对母女一死一伤,原因:感情问题

2020-10-10 21:18:16 作者: 广东一男子当

10月7日,广东佛山发生一起因感情纠纷而引起的伤人事件,一对母女被一男子砍伤,女儿当场死亡,母亲受伤。

据悉,当日晚八点,警方接到报警,顺德区杏坛镇一市场门口有人持刀伤人,已经有人受伤,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并控制了该男子。据调查,该男子与女儿之前曾有感情纠纷,而该男子一只怀恨在心,便计划这进行了报复,现场,该对母女身中数刀倒在地上,身上鲜血不断流出,现场极度混乱,而该男子在砍伤这对母女并没有直接离去,而是坐在这对母女身旁,现场围观群众即可报警并拨打120,当急救来到现场后,女儿已经因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母亲能被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抓捕,案件正在审理中。此事一出网友纷纷发表言论,本该和睦的两人却因感情摩擦而大打出手,造就了现在这场悲剧。告诫大众凡事冷静三思后而形式,不然会造成连自己的后悔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