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二轮车驶上机动车道 不听劝阻直接撞翻执勤辅警

2020-10-10 23:53:28 作者: 电动二轮车驶

扬子晚报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侯峰钟葛明才记者王国柱)10月9日,泰州兴化市一60多岁的男子,骑电动二轮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无视警务人员的管理和指挥,直接撞倒正在该路段执勤的辅警,致其身体多处挫伤。

当天下午,兴化交警大队陈堡中队在该市长安路与施耐庵路交叉路口参加城区交通秩序整治。下午5时许,一辆电动二轮车正在机动车道内由远及近,辅警小邹见状便大声吹响口哨,打着手势,示意骑车人进入非机动车道行驶。但驾驶人并没有服从指挥,继续径直向前行驶,也未减速。见状后,小邹又一次鸣响口哨,并打手势示意他靠边,但驾驶人还是没有刹车、减速靠边的意思,继续往前。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其电动车直接向猝不及防的辅助撞了上去,小邹被车子撞倒在地,驾驶者本人也随之摔倒。

经查,辅警小邹因被电动车突如其来的撞击而摔倒,导致其身体多处出现肿痛及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还不能下地行走,医生建议在家休息养伤。而驾驶员顾某当时心存侥幸,企图逃避处罚做出如此举动,其身体无大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校对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