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后窜至剧团后台挑衅并殴打他人 浙江一男子被刑拘

2020-10-11 16:02:02 作者: 饮酒后窜至剧

【饮酒后窜至剧团后台挑衅并殴打他人 浙江一男子被刑拘】10月9日,浙江丽水一男子冲上戏台,与戏曲演员发生冲突,花旦当场晕倒,现已送医院急救。据悉,该男子当晚喝了酒,在后台与一名花旦发生口角后,冲上戏台拿起道具相互追打。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莲都就此事通报。 10月9日21时许,我局老竹派出所接报:老竹镇老竹村婺剧团演出现场有人打架。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初查,犯罪嫌疑人肖某某(男,33岁,莲都区老竹畲族镇人)饮酒后窜至老竹村正在演出的一婺剧团后台,挑衅剧组工作人员并随意殴打他人,造成演出现场秩序混乱,导致多人挫伤、物品损坏。10月10日,犯罪嫌疑人肖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