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三人凌晨光顾烟酒店 5分钟偷走21箱茅台

2020-10-13 15:55:38 作者: 猖狂!三人凌

10月11日凌晨,西安市西延路一小区楼下一家烟酒店被小偷“光顾”,三名男子撬开店门搬走了21箱茅台,令人咋舌的是,他们前后只用了短短5分多钟......

店员告诉记者,他们这家烟酒店已经开了一年多了,主要销售的就是贵州茅台品牌的各类白酒,平时因为客户多、需求量大,所以整箱的白酒经常会摆放在店面里,本想着方便销售,没想到却招来了盗贼。

受损烟酒店店员小王说:“10月11日凌晨两点左右,小区保安打电话说我们店被盗了,我就赶紧过来,一到店门口就发现我们店的卷闸门被强行撬开了,里面的电动门本来是关着的,也被暴力踹开了,我就赶紧进店大概清点了一下,有21箱茅台被搬走了。”

通过店内的视频画面,记者看到,在10月11日凌晨1点48分左右,一名身穿黑色上衣、黄色头发的男子便一直在烟酒店门外徘徊,并注意到了门外的摄像头。

凌晨1点51分,另外两名男子来到店铺卷帘门外,三人合力将卷帘门强行拉开不到一米的高度,在查看周围没人后,一名男子将卷帘门内的玻璃感应门蹬开后,进入店内开始整箱向外搬运白酒,店外两人负责接应,将被白酒运至门外停放的一辆黑色轿车中。

受损烟酒店店员小王说:“我现在就是特别气愤,这三个人来店里偷东西,就像回自己家一样,直接搬走,丝毫不害怕也不遮掩,我们店里那么多摄像头,还有报警装置,他们根本都不避开,大摇大摆地把21箱茅台抱走了,我们损失大概40多万,如果不是店外有人经过发现了,把他们吓跑了,我们店里损失估计会更大。”

店员小王说,进入店中的男子在搬酒的过程中,还抽空翻进了店里的收银台,拿走了部分营业款后,又继续开始搬运整件的白酒。直到店外有人经过发现不对劲,这三名男子才仓皇逃离。

从现场公共视频来看,整个盗窃过程大概5分钟左右,更让人无语的是,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子在偷盗过程中还向同伙比划起了庆祝的手势。

事发后,烟酒店店员已经向西安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

(素材来源:陕西电视台《都市热线》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