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四川一架直升机坠毁 具体什么情况??【图】

2020-09-26 15:19:03 作者: 现场!四川一

  现场!四川一架直升机坠毁

  现场!四川一架直升机坠毁,现场情况简直是惊险!!据悉,9月26日,当日下午12点多,四川阿坝州黑水县色尔古镇茂黑路段一架直升机撞上山头后坠落。

  现场!四川一架直升机坠毁

  从视频中看出,直升机坠落后现场有小范围起火,有消防人员已赶至现场处置。具体情况正在了解中。当时,目击者何先生表示,事发时他曾路过事发路段,此前还看到直升机正常行驶,不久后却看见直升机疑似撞上山头,接着有烟冒出来。何先生说,事发后,他在现场看到直升机坠落零件散落一地,现场有人受伤躺在地上。

  现场!四川一架直升机坠毁

  据了解,本次失事飞机的注册号为B-7148,机型:EC120B。

  以上就是【现场!四川一架直升机坠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