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也中招!新冠检测呈阳性,如何感染还未确定

2020-10-14 08:40:58 作者: C罗也中招!

东方网记者刘辉10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13日晚,葡萄牙国家队发布信息,队长C罗因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已经离开球队,将不参加接下来对阵瑞典的欧国联比赛。

据葡萄牙媒体称,葡萄牙国家队在过去7天进行了6次检测,C罗前五次都是阴性,只有最后一次出现了阳性。关于他到底如何感染上了病毒,原因目前依然未知。

有消息预测,感染来自于葡萄牙队之前的一次全队聚餐。就在两天前,欧国联小组赛葡萄牙客场0-0战平法国队,C罗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

葡萄牙国家队昨晚表示,C罗球员本人状态良好,为无症状感染并正进行隔离。余下的国家队成员在周二早上进行了再次检测且都呈阴性,他们将被准许进行训练并继续备战欧国联的比赛。

C罗母亲在社交软件发文写到:“上帝给勇士带来了又一场战斗,而你肯定会再次赢下。”根据外媒报道,在C罗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消息对外公布之前,C罗的母亲比尤文和葡萄牙足协更先得知了这个消息。女友乔治娜也晒出与C罗的最新视频截图,看得出后者状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