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公司开业小区业主半夜停车围堵,业主:我停公路上你动不了我

2020-10-14 13:22:06 作者: 家装公司开业

现在家家户户都住上了小区,一般临街的楼盘,一二层都会作为店铺出租给商家使用,在南昌某处一家家装公司就租了某小区的临街店铺,一般家装公司为了吸引客户都会办很多活动来吸引,这家公司正值开业办做个活动也无可厚非,但是这小区的居民可不乐意了,半夜几户业主联合,把小车开到家装公司的开业现场围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一家家装公司开业准备办个庆典,公司租了临街店铺1-2层,租了3000平的店铺,这家家装公司活动想要在公司正门口举办,正门是小区的公共停车位,家装公司在活动前几天就已经联系了物业进行沟通过了,物业公司也说会尽力配合,但是都协商好了,为什么业主还会闹事呢?

原来,这个楼盘的业主也才刚开始陆续入驻,是一个1-2年的新楼盘,很多设施制度都不完善,这次是物业公司开始规划车位,将对小区内的停车者进行收费服务,但是遭到了业主的反对,日积月累产生了很多的矛盾,刚好这次家装公司的开业典礼,占用了公共停车位,这些业主连夜就联合在一起,把车开进了会场中心,第二天让家装公司不能如期开业,第二天家装公司老板和业主进行沟通,几名业主很是激动,称:我停在马路上,你敢动我吗?孰是孰非大家心里也有定论了。

最后当地的社区派出所进行了协商调解,经过几个小时,这些业主们才把车给开走,这家家装公司真是好事多磨啊,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小区是大家一起生活的地方,大家都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小区对小区内的居住业主收停车费到底应不应该?小编在评论区等您的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