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漫节开幕“胡柚娃”线下会影迷

2020-10-02 02:00:46 作者: 国际动漫节开

10月1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白马湖国际动漫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现场,可爱有趣的胡柚娃成为影迷们关注的焦点。

走进杭州滨江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胡柚娃”展区,只见展厅主道的大荧屏上,正连续播放着 “胡柚娃”系列动画片,展柜上展出可爱的卡通胡柚娃,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展会上,游客们可以通过拍照发朋友圈集赞的方式,获得胡柚娃的一系列周边产品,在现场更是攒足了人气,不少的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转发,希望能收获一只可爱的胡柚娃。“通过这些活动,能够增进胡柚娃和观众之间的互动,让胡柚娃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常山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胡柚娃登台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和故事,今年8月,《胡柚娃》电影在省内各大影院上映,该动画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打造,以水果“常山胡柚”为主角,融合了水墨、剪纸等多种中国传统艺术特色,为近年来首部反映新农村生态文明与文化建设的中国学派动画片。现场,就有不少是《胡柚娃》电影的影迷,此次专程来看胡柚娃。

中国国际动漫节是一个聚集国内外动漫产业知名企业、发布权威信息的重要平台。而作为衢州唯一一家参展县市,常山县在现场除了展示了“胡柚娃”玩偶和动漫电影外,还展示了不少如胡柚酵素,胡柚宝等深加工衍生产品,让常山胡柚的品牌通过动漫节的舞台,更好地走向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