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 百家宴·爱心餐

2020-10-14 17:20:18 作者: 云龙 百家宴

(通讯员:易安琪)10月12日上午,株洲云龙示范区乡镇(街道)社工站社工协助云龙示范区民政局,在株洲云龙示范区云田镇五星社区,开展了一场云田镇五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长者餐厅开业暨“浓浓敬老情,邻里常相聚”百家宴活动。

身着绿色上衣的种子社工,与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成了这次活动独特的风景线。油豆腐烧鱼、发肉坨坨、银耳莲子汤、火培鱼、口味鸭、扣肉、手工饺子......一道道让人口水直流的佳肴,摆满了十米长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食,聊着家常,开心的像孩子一样。

“妹子,奶奶今天好高兴,我今年90岁了,她比我小一岁,我们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热闹的活动,我真的太激动了!”刘玉梅奶奶抓着社工的手说道,老人满意的笑脸,让组织者们心头一暖,一位志愿者端着热腾腾的菜准备端上桌,也情不自禁地感叹道:“艳阳高照,幸福美满。”

居民们的热情、热腾腾的饭菜、一张张开心的笑脸都印在了种子社工与志愿者的心里。此次活动让居民对社工的知晓度再上一个台阶,也为今后社工进社区开展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