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遭酒鬼纠缠,烟台俩女子教科书式脱身+反击

2020-10-15 13:16:41 作者: 凌晨遭酒鬼纠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10月1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全百惠 王轶 通讯员 芝公宣摄影报道)深夜,一身黑衣,远远的尾随在两个女子身后,这本是惊悚、悬疑剧情中出现的场景,但是却让芝罘区的两名女子孙某和王某碰到了……

10月9日凌晨,王某和男朋友吵架心情不好,找到闺蜜孙某诉苦,过后两人决定出去吃烧烤,谁知两人走出没多久,就从马路对面走过来一陌生男子……

就在三人相遇时,男子突然拉住孙某的胳膊,“干什么?我认识你吗!”孙某刚说完,男子用手摸了一下她的下巴,孙某赶紧挣脱,喊道:“你再跟着我们,我们就报警了!”随后快速离开。

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名男子非但没有离开,还远远地跟在她们身后,就在她们到达路口时,男子跑向她们,孙某和朋友赶紧拦下一辆出租车上车,男子见状愤怒地踹了出租车一脚,随即快速逃离。

孙某赶紧报了警,并乘坐出租车远远的跟着该男子,奇山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逃离不远的男子抓获归案,该男子已经大醉,被民警带回派出所,约束至醒酒。

经查,违法嫌疑人李某,33岁,蓬莱人,2005年因犯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现在是某饭店服务员。10月8日,和朋友连喝两场一直到凌晨,在回家途中遇到孙某、王某,“我走到那名长的挺漂亮的女的旁边,用右手抓着那名女的胳膊,把她拦了下来,然后我又用右手摸了一下那名女的下巴......”因喝酒的太醉,后面发生的事李某也是断片了。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芝罘公安依法行政拘留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