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推进服务平台高质量发展

2020-10-17 12:40:19 作者: 多措并举 湖

10月14日,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第15次党组会议,该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了《2020年个人有关事项查核验证对象认定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建设运维预算项目执行等事项。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祁佑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饶建国、钟鸣、潘阳军参加会议。

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

会议指出,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通过提升招采电子化建设水平、优化招采业务流程、提高招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公平、阳光、高效、便捷的交易采购平台,以工作实绩落实中央关于“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强化有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重要指示。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要围绕业务发展、平台建设、服务功能提升等方面做好“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设规划,统筹谋划好相关项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全体党员要在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技能学习上下功夫,在推动机构改革、平台整合、业务发展上下功夫,在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十大工程”项目招采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在服务市场主体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不断提高能力、增长才干,真正实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会议指出,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全体职工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推动机构改革和业务发展中再立新功,在湖北疫后重振大考中交出更出色的答卷。

在随后召开的主任办公会议上,四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赴省直有关单位和市州开展对接调研的情况。

胡俊明表示,本次调研是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整合成立后开展的第一次集中调研,调研组分别到9家“十大工程”项目牵头省直单位、9个市州以及7个县(市、区)交易(采购)中心进行了调研。通过对接调研,加强了与省直有关部门和市县交易(采购)中心的沟通,总结了经验做法,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收集了意见建议,对推动湖北省交易(采购)中心平台整合和工作的落实,必将产生积极作用。(通讯员张毅)